泰剧吧,打造国内最专业的泰国电视剧泰剧泰国电影资讯平台

泰星Peter出席颁奖盛典谈及前妻与孩子 表示为了孩子而努力!

来源:未知 作者:hank209 更新时间:2018-05-20 18:04

泰国男星Peter Corp 近日出席了第七届DaraDaily Awards颁奖盛典。Pete在活动现场受访谈及近况,他表示现在更加勤奋地努力工作,一切都是为了两个孩子。他感言与前妻的关系,如今是一切的重新开始的状态,过去的一些争执都过去了,作为孩子的家人,二人如今都冷静了下来。Peter表示孩子明年就要进学校了,如果是好一些的学校则需要不菲的学费,这意味着我需要更加努力。Peter表示如今将更多时间留给去关注孩子,工作除了娱乐圈事业,也有一些投资生意在进行。对于前妻Ploy,peter也表示如果对方遇到适合的男人,他会表示祝福。
  (本文来自:Taijuba.com)

泰星Peter

taiju8.com

泰星Peter

(本文来自:Taijuba.com)

泰星Peter

泰剧吧 taiju8.com

读过本文的读者都还读了: